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肾虚 >

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男性朋友们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自己肾虚,肾不好,所以影响了工作,生活,夫妻生活。如果男人得了肾虚就得要好好调理和治疗了。那么,如果你没有就医,要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得了肾虚呢?肾虚的症状有哪些呢?

 

 
  肾虚的症状有哪些,肾虚原因:
 
  1、酒后喝浓茶:
 
  有的人认为酒后喝浓茶能解酒,其实这非但无效,还会伤肾。表示,茶叶中的茶碱可以较快地影响肾脏而发挥利尿作用,此时酒精尚未来得及再分解便从肾脏排出,使肾脏受到大量乙醇的刺激,从而损伤肾功能。
 
  、饮食太咸:
 
  饮食偏咸,导致血压升,肾脏血液不能维持正常流量,从而诱发肾病。
 
  3、经常憋尿:
 
  有些人因工作忙而长时间憋尿。提醒憋尿会导致尿路感染和肾盂肾炎。这类感染一旦反作,能引发慢性感染,不易治疗。
 
  4、饮水过少:
 
  如果长时间不喝水,尿量就会减少,尿液中携带的废物和毒素的浓度就会增加。临床常见的肾结石、肾积水等都和长时间不喝水密切相关。
 
  肾虚的症状有哪些呢?如下:
 
  (1)将少许尿液倒入一杯清水中,如果水仍很清净,表示身体健康;如果变得混浊或有油质浮于水面,绝大多数是肾虚。
 
  ()在正常饮水情况下,夜尿在3次以上。
 
  (3)小便无力,滴滴答答,淋漓不尽。
 
  (4)不提重物,走到三楼就两腿无力。
 
  (5)坐在椅子上看电视,超过两个小时就感到腰酸。
 
  (6)在厨房做饭,站立时间超过一个小时,就感到两腿发软。
 
  (7)总想闭目养神,不愿思考问题,注意力不集中。
 
  (8)洗头时,头发大量脱落。
 
  (9)总感到有困意,却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又睡睡醒醒。
 
  经过上述想必大家都对肾虚的症状有哪些都有呢进一步的了解了。上海九龙医院表示;在生活上,千不要过度的喝苦寒、冰凉的食物易伤肾的。要适当运动可延缓衰老,但强度不宜太大,应选能力所及的运动项目,以促进血液循环,可改善血淤、气损等情况。散步、慢跑、快步走,或在鹅卵石上赤足适当行走,都会促进血液循环,对肾虚有辅助治疗作用。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