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生活障碍 >

勃起功能障碍常见的分类有哪些

  勃起功能障碍常见的分类有哪些?勃起功能障碍是较为常见的一种性功能障碍疾病,我们常把阴茎不能正常勃起或勃起不坚称之为勃起功能障碍。勃起功能障碍严重的影响了男性的自尊心,对夫妻性生活的和谐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所以患者一定要接受及时的治疗。那么勃起功能障碍有哪些类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下吧。
 
  勃起功能障碍的分类:
 
  1、内分泌性勃起障碍:原发性生殖腺机能低下;继发性生殖腺机能低下;泌乳素血症;甲亢、甲低等均可影响性激素的改变。
 
  、神经性勃起障碍:中枢及周围神经的病变可引起阴茎勃起的神经反射障碍,包括颅内疾病,脊髓损伤和脊髓疾病,周围神经功能障碍。
 
  3、精神性勃起障碍:内在精神性因素:妒忌亲热,厌恨妇女,性犯罪感,缺乏男性阳刚之气。人际之间的因素:如不适当的依赖性,竞争失败,长期愤怒和怨恨,生命危机等。经验--行为因素:如缺乏性知识,错误经验,性行为迫切,外界旁观等。
 
  4、血管性勃起障碍:阴茎勃起必须有三个方面的血管变化才能完成。即:在神经反射作用下动脉主动扩张,海绵体血流量增加;海绵体血窦松弛,扩张,充血;海绵体静脉被动受压和主动收缩,阻力增;另外还需要一个正常的白膜。其中任何一方面的缺陷都可使阴茎勃起障碍,即血管性勃起障碍。
 
  认识勃起功能障碍的分类可以的帮助患者区分疾病,做到更好的预防和发现。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