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生活障碍 >

“白领”夫妻性冷淡,多考虑心里原因

  根据一项调查_ 表明,通过对60对社会各界的“白领”夫妻的生活状况调查,这些人均是三十岁以上的夫妻,他们都有自己不同性质的领域。通过调查发现一项惊人的问题,这些夫妻的性生活次数几乎完全都低于一般劳动夫妻。
 
  通过调查资料显示,他们性生活次数低于普通劳动夫妻的。而当我们把这项_ 与好外研究资料所对比,其悬殊更佳令人吃惊。
 
  他们对此的解释是多样的,大多回答是出自生活保健的考虑,例如被调查人中有超过半数的人回答,他们夫妇已经长时间同室分居了,偶尔在身体和精神状态_ 好的时候才会发生一次性接触,而大多时间里,被没完没了的事务、交际,必须进行的研究和思考,不断发生的需要处理的问题,常年不断地四处奔波,搞得筋疲力尽。他们有一半以上的人在调查表格中直言不讳地承认,他们若得到没有事务缠绕的机会,想去做的是“休息”。(许多人直接回答“睡觉”两字),而且明确表态——他们此刻理想的是一个人安静独处的状态。甚至,有0的被调查人回答,对于夫妇间的性要求,在此时“没想过”,也不愿发生。
 
  性冷淡,为何出现此类现象。为何与他们事业上的生机勃勃具有如此大的反差。
 
  学术研究院告诉我们:“这些人群的婚姻极为不稳定,存在着极为可怕的精神隐患。对于传统道德文化上我们对此考虑的太多,总会刻意的认为,是由于他们双方各自的社会和经济变了,两者都变了心。而缺少对他们心里障碍所引起感情变化的原因的考虑。”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