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附睾炎 >

附睾炎后留下的结节会消吗

  有一部分男性在得了经过长期的治疗后,创造睾丸一侧会出现硬块。这便是附睾炎留下的硬块,附睾结节。那么,附睾炎硬块能打消吗?上海九龙医院称,许多患者在接管治疗之后出现上述情况会来询问附睾炎硬块能不能打消。
 
  附睾炎硬块能打消吗?
 
  要想打消附睾炎附睾炎硬块,不能光靠荮物的法子,_ 要是要通过物理聊法等进行医治,同时具体情况,要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来具体确定。
 
  应如何打消附睾炎硬块:
 
  物理治疗:
 
  托起阴囊,局部热敷、热水坐浴、理疗等或直接应用托脉林可缓解症状。器重前列腺炎的综合治疗。如局部疼痛猛烈,重作,影响生活和工作,可考虑做附睾切除。
 
  特别治疗:
 
  如患者在发病4小时以内就诊,用局麻荮物行睾丸上方精索浸润麻醉,可能完整缓解此病,体温通常迅速降落,疼痛可完整消散,炎性包块可于几日内吸收,否则一般需~3个星期才干吸收。如1次注射不能完整达到目标,可于次日再注射1次。
 
  治疗单用抗生素往往治果不满意,前列腺炎必须把持,如附睾炎重作引起前列腺炎应在非发作期行输精管结扎术,前列腺炎可治疗,有时也可行附睾切除术。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