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附睾炎 >

附睾炎应该吃什么药

  附睾炎是由于邻近器官感染蔓延所导致,通常表现出阴囊部位突发性的疼痛、附睾肿痛、时伴有灼热感,许多患者对于附睾炎的治疗_ 关心,那么患有附睾炎应该吃什么药呢?下面我们听听上海九龙医院是如何讲解的。
 
  上海治疗睾丸附睾炎吃什么药好呢?
 
  上海九龙医院表示单纯的采用中药或西药治疗都不是很好的,当前,_ 好的治疗睾丸炎的方法是中西医结合治疗睾丸炎。
 
  中医认为睾丸炎多由淋菌、、结核、早期丝虫病、外伤等缘故引起,主要的症状有疼痛、灼热、潮红,小便赤涩等。在治疗该病的时候主要是遵循“清热解毒、消炎镇痛、化瘀活血、利尿”原则。
 
  西医在治疗睾丸炎的时候方法更多,_ 先,会先用睾丸活检来检查一些患者的睾丸,然后对疾病做出科学的评估;一般的睾丸炎采用外用药物治疗就可以,一般是外敷阴囊,可减轻疼痛和帮助睾丸消肿,治疗睾丸炎;要是睾丸炎严重的话就需要肌肉注射和服用一些抗菌药物。
 
  上海治疗睾丸附睾炎吃什么药好呢?上海九龙医院表示睾丸附睾炎如不及时治疗,有以下危害:
 
  1、丧失生育能力:睾丸附睾炎还可导致死精、无精、丧失生育能力,并且将炎性传播疾病菌传染给配偶,造成妇科疾病,给妻子带来伤害。
 
  、精损肾亏早衰:睾丸附睾炎若久治不愈易造成精损肾亏、元气耗损、肢体畏寒、腰酸背疼、提早衰老。
 
  3、诱发危险疾病:睾丸附睾炎易诱发各种严重疾病,如精索静脉曲张、静索炎、前列腺炎、内分泌疾病、肾炎等肾脏疾病、泌尿感染疾病,严重时可导致恶性肿瘤,严重威胁男人生命。
 
  4、可致性功能丧失:睾丸附睾炎可导致男性性功能下降,甚至完全丧失性功能,给夫妻生活带来困难。
 
  上海治疗睾丸附睾炎吃什么药好?通过上述,您对于这个问题有所认识和了解了吧,上海九龙医院温馨提示:若是朋友们不幸得了睾丸附睾炎,一定要及早到专业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更多关于睾丸附睾炎的治疗、治疗费用、预防保健等相关问题详情。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