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茎 >

包皮包茎手术后应怎样护理

  包皮包茎手术即包皮环切术,是目前针对包皮过长和包茎,也是简单直接的办法,也是好的办法,手术给患者带来了诸多好处,消除了太多的伤害或潜在危害,但是如果术后没做好护理,可能会影响效果或者引发感染,那么包皮手术后应怎样护理呢?
 
  包皮包茎手术后应怎样护理?
 
  1、术后伤口会有轻微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应定时服用止痛药,约7~10天后即可痊愈。
 
  、术后伤口应保持清洁干燥,小便时小心不要弄湿纱布。
 
  3、伤口愈合前,应定期回诊追踪复查。
 
  4、伤口缝合系采用可吸收之缝线,所以不需要拆线。
 
  5、若伤口肿痛出血,可以局部冷敷加压止血;若出血严重时,则应立即回院就诊。
 
  6、若有阴茎勃起的状况时,请用一手护伤口,一手用力捏痛龟头,让阴茎自然消退,以免伤口裂开。
 
  7、恢复期间_ 好少动“色”心,不然自然的生理反应可是会让您吃足苦头!而在手术一个月后,病患可以恢复性生活。
 
  8、多准备几条内裤换洗(或是买免洗裤),因为组织液在恢复期间会有渗出弄脏内裤的情形。
 
  包皮包茎手术后应怎样护理?上面做了明确的说明,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另外包皮过长和包茎危害严重,患者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接受专一的手术,云南九洲医院韩式无痕包皮美容术是当前治疗包皮过长、包茎的佳,该手术拥有_ 方便、无痕、提升生活质量等三大优势,整个手术只需要0分钟,轻松为你解决问题。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