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囊肿 >

前列腺囊肿是癌症吗?

    对于大部分的前列腺囊肿的患者来讲,有人在心里面就会有这样的迷惑,而且会由于这样产生深深的担忧和疑虑,很多人疑惑前列腺囊肿是不是癌症呢?其实,前列腺囊肿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癌症,同样它也并不属于肿瘤的任何一种.那么形成前列腺囊肿的病因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九龙男子医院讲到,前列腺囊肿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种:


    1.产生于前列腺慢性炎症引起结缔组织增生,导致前列腺导管狭窄,分泌物潴留形成囊肿是炎症性囊肿.


    .起因于中肾导管与中肾旁管发育异常,管腔部分扩张而形成囊肿,叫做先天性囊肿.


    3.由寄生虫引起,如包虫能使前列腺管及四周发生慢性炎症,或由肉芽增生,逐渐形成囊肿叫做寄生虫性囊肿.


    4.由坚韧的前列腺基质导致腺泡不完全或中断性阻塞,逐渐使腺泡上皮变厚,终至发生潴留性囊肿,可位于前列腺内的任何部位或突出至膀胱颈部的属于后天性囊肿.


    提醒:前列腺囊肿虽不是癌症,但是本病危害同样很大,治疗难度也大,因此一定要及早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男子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