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心理障碍 >

四点帮助你预防性欲障碍

  我们常把性欲障碍称之为性动力阻碍,它主要是由于心理障碍和精神障碍所引起的,性欲障碍常常容易引起许多其他的性功能障碍方面的疾病发生,对于我们男性朋友来讲做好疾病的预防是非常关键的。
 
 
  预防性欲障碍有以下四个方面:
 
  1.不要盲目服用药物:有些药物能导致性功能下降,如镇静剂、降压剂、可卡因、酒精等可抑制人的性欲。因此,在服用这些药物时应提起注意。研究证实,适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增强人的性欲。
 
  .善待夫妻关系:性生活是两个人情感和肉体的交融,没有爱的性生活是永远得不到满足的。现代医学表明,的性生活有益身心健康,情绪易波动的人常会出现性功能障碍。因此,当遇到性生活不协调时,夫妻间应交流一下各自的性感受,帮助对方克服性生活中的消极因素,是防治性欲低下的又一关键。
 
  3.要充分释放压力:许多人由于紧张的工作和繁忙的家务,无暇顾及性生活。防治性欲低下需要夫妇双方的配合。共同培养性生活的乐趣。这样既可加深双方的感情,又可使彼此间的情欲将烦恼融化。
 
  4.夫妻之间多注意体谅:由于男女在心理和生理上存在着不少的差异,所以需要防止由于某一方的性冲动,而另一方却无动于衷,或者是一方已经结束了性潮,而另一方还刚刚又性兴奋,这些都容易使得性欲望受到淡化。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