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生活障碍 >

引起性生活障碍的原因是什么

  不少夫妻都出现了性生活不好,多数是男性性生活时间过短或勃起不好、硬度不够等所引起,所以性生活有时就会软。那么引起性生活障碍的原因是什么呢?
 
  上海九龙医院指出,造成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有很多,这些包括:精神因素、手术、外伤以及神经损伤等;内分泌疾病、慢性疾病以及长期服用某些特定的药物所引起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疾病反作也是引起勃起功能障碍的因素之一;此外某些特殊疾病,像阴茎硬结病等;所以引起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做检查治疗,目前医学上可以通过的来达到确诊的目的,针对性的治疗是完全可以的!
 
  对于职业不同,有些长期开车的朋友也会常常遭受到这样的困惑,所以长期久坐等也是引发勃起障碍的原因。建议患者朋友,平时适当的补充一些牛羊肉等食物,少穿过紧的内裤,严禁手淫等不良嗜好。
 
  勃起功能障碍通过药物的治疗,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此方法通常是采取逐渐减量的方式来进行。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