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功能常识 >

气候的变化会影响男性的性功能

  气候的突然变迁,对人体的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疾病往往多发生在季节交替的时候,性功能也会随着气候的变化而受到影响,这是许多男性朋友所不知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下吧。
 
  性功能障碍的发生除了与环境有关义务,还与气候的变化有关,比如冬季天气寒冷,会引起阴茎的勃起程度和持续时间。天冷没性趣,相信大家都有这感觉。冬天来了,人们的性致普遍不。研究发现,秋冬季性功能障碍的发病率常常于其他季节。美好一项针对110例性功能障碍患者的调查显示,有明显季节变化的为77人。其中,秋季发病数为386人,约占50;冬季31人,约占;春夏则少了很多。
 
  性功能障碍出现与气候变化有关具体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心理上,秋冬季节,草枯花谢,物凋零,容易让人悲愁和压抑,对性也有负面影响。二是从身体上来看,秋冬主收藏,人体活力会随着气温下降而逐渐进入相对的低谷,生理能量也不断走下坡路,容易产生慵懒感。因此,不少男性的欲望也会进入“休眠期”。而且秋冬以后,气温下降,血管自然收缩,也会加重勃起障碍。但强调,与季节有关的勃起障碍不会长期影响生活男性不用多虑。
 
  关于“气候的变化会影响男性的性功能”性功能障碍的出现和气候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我们在生活中千不要忽视了外界对我们身体健康的影响,在生活中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做好身体保养工作。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