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功能常识 >

引起逆行射精常见的病因有哪些

  在正常的性生活中,出现正常的勃起,但是唯有精液流出,精液回流到了男性的膀胱内,此种现象被我们俗称为逆行射精。逆行射精是一种严重影响男性不育的疾病,那么引起逆行射精常见的病因有哪些呢?
 
 
  发生逆行性射精主要是由于种种原因导致膀胱颈括约肌收缩功能失灵,射精时尿道内口不能关闭,精液自后尿道逆行射人膀胱,常见病因有以下几方面。
 
  1.尿道病变:严重尿道狭窄、膀胱结石、膀胱炎、尿道炎等,也以引起逆行性射精。
 
  .药物性:长期服用阻断交感神经功能的药物如呱乙啶、利血平、盐酸甲硫哒嗪、溴苄胺、苯甲胍等,可导致逆行射精。
 
  3.神经性损伤:前列腺手术或经尿道膀胱颈阻塞切开术等损伤了膀胱颈部的肌肉和弹性纤维,膀胱颈部松弛,可致逆行性射精。另外,胸腰段交感神经切除术、盆腔手术、脊髓损伤等可使过多的交感神经被切除或损伤造成膀胱颈功能丧失;糖尿病时交感神经病变也可使尿道内外扩约肌发生共济失调,引起逆行性射精。
 
  4.其他:还有少数的先天性畸形、先天性尿道瓣膜、膀胱颈挛缩等疾病都可造成逆行射精的发生。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