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勃起功能障碍 >

过度饮酒容易引起勃起障碍

  喝酒引起勃起障碍的原因是什么。大脑皮层是人体的司令部,如果在酒精的麻醉下大脑会进入抑制的状态,加上激动、过激等失态的状态则极易引发性功能发生偏差,此外,过度饮酒也是引起勃起障碍的主要原因,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下吧。
 
 
  刚饮酒后,人会感到阵阵发热,面部泛起红晕,由于此时大量血液集中在脑部和皮肤血管里边,如果此时过性生活,性器官顿时需要大量血液,会出现供不应求,阴茎怎么能良好勃起呢?当发热与脸部红晕消退后,大量血液会在内脏器官内淤积,人反而感到发冷,如此时有房事,性器官依然得不到理想的供血,而会发生ED。
 
  多量饮酒之后,血液中雄激素睾酮的数量会随之减少。这一方面是由于酒精直接妨碍了睾丸生产睾酮,另一方面由于在酒精刺激下,肝脏会加快对睾酮的处理,许多睾酮被分解转达变成其他物质,这样也会造成勃起功能障碍。
 
  所以对于患者而言,_ 先自己必须树立起治疗的信心,夫妻之间要互相尊重,妻子一方需要表示理解和正常,切不可冷嘲热讽,这样不仅影响到夫妻间的感情,而且还会加重病情的发展。在生活方面应该做到良好的作息安排,饮食需要节制,切不可吸烟饮酒,积极配合相关的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