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隐睾症会影响到生育吗

  隐睾症会影响到生育吗?隐睾症其实就是一种畸形症状,这种疾病多是由先天引起的,许多的家长认为孩子太小,治疗未免太过于仓促,然而提醒,对于隐睾症一定要做到及时的治疗,如若不治疗,是一定会影响到生育的。单侧隐睾会降低男性的生育能力,而双侧隐睾则会出现不育的现象。所以应当及时治疗。
 
  双侧隐睾是没有生育能力的,单侧隐睾同样可导致生育低下或不育,因而隐睾的睾丸体积都普遍偏小,质地偏软,弹性差,有时睾丸和附睾还有分离,或者没有附睾,因此,生精功能差,甚至没有生精功能 。
 
  如果睾丸长期留在腹腔内和腹股沟管里,由于受体内“温”的影响,可以引起生精基地——睾丸内的曲细精管发生退行性变、甚至纤维化,精原细胞不能产生,内分泌功能也同时发生了异常,这样是无法正常生育的。
 
  关于“隐睾症会影响到生育吗”通过上述的讲解,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认识,睾丸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生育能力,尤其是在幼儿时期,父母们就应当及时抓住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