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切不可忽视隐睾症的危害

  姓名:黄先生
 
  年龄:8岁
 
  案例回放
 
  8岁的黄先生自小就感到自己和其他的男孩不一样,别的男孩都有“小蛋蛋”,但他却很小,甚至没有。是什么原因自己也不知,但是没有出现什么不适的症状,所以他也没有去在意,直到结婚3年以后,他们没有避孕却一直没怀上,他就在想是不是问题出在他身上。
 
 
  01年1月,经朋友介绍来到上海九龙医院接受检查治疗,成都博爱医院泌尿外科魏主任为其仔细检查后发现,黄先生患有重度少、弱精子症,引起少、弱精子症的原因就是他患有“先天性隐睾症”。这种病与别人不同的是,正常男性的睾丸是生长在生殖器下方,而隐睾症的睾丸是隐藏在腹腔内。适合精子生长的佳温度是33摄氏度,而人体体内的温度却达37.5摄氏度,因此大量的精子会被腹腔内的温“杀死”,从而引起少、弱精子症的发生。
 
  几日后,魏主任为患者实施双侧滑动睾丸阴囊内固定术,使睾丸降到了正常的位置。手术非常成功,黄先生出院后继续进行生精功能治疗,三个月后传来其妻成功怀孕的喜讯。
 
  治疗前情况:
 
  睾丸是隐藏在腹腔内,患有重度少、弱精子症
 
  治疗后情况:
 
  睾丸位置移动到生殖器下方,少、弱精子症治疗,成功恢复生育能力。
 
  解读:
 
  睾丸是男性重要的生殖器官,负责产生雄激素和精子。胎儿时期睾丸位于宝宝的腹腔中,随着孕期增长,睾丸逐渐下降,孕9个月时可降入阴囊内,因此,宝宝出生后大多都能在阴囊内触摸到两个状如花生米大小的东西,这就是睾丸。但也有部分宝宝阴囊里空空如也,但也会在生后1~个月摸到。假如宝宝生后3个月阴囊仍是空的,就可诊断为隐睾症。
 
  提醒:儿童隐睾症将导致精子不能产生,成年后还会丧失生育能力,甚至癌变,危及生命,所以治疗必须及时,岁以内必须到正规泌尿外科医院施行整形手术。
 
  温馨提示: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健康方面的烦恼问题或者您的朋友和家人需要帮助的时候,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本院尊重保护每一位患者的个人隐私。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