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隐睾症会带来哪些危害

  虽然隐睾症在男性疾病中的患病率并不,但是其危害的严重性却是难以让人忽视的,尤其是对于那些正在发育的孩子来说,健康的重要性更值得关注,那么隐睾症会带来哪些危害呢?
 
 
  隐睾症的常见危害包括:
 
  1、心理上出现障碍:阴囊里没有睾丸,外生殖器形态的变化,会使患者自卑,体现心理异常。
 
  .容易发生恶变:隐睾因生长环境改变以及发育上的阻碍,使睾丸细胞产生恶变,而造成恶性肿瘤。
 
  3.容易发生损伤:由于位置浅表,稍有撞击或外伤,便容易发生损伤,产生疼痛。
 
  4.影响生育:由于阴囊内温度是特定的,但是隐睾就不在这种条件中,生精功能受限制,又怎么能生育呢?因一侧睾丸仍能分泌性激素,所以并不影响夫妻性行为、当然要是两侧睾丸都没降低到阴囊里,睾丸发育受阻,性激素分泌不足,则可影响以后的性能力。
 
  虽然在临床是隐睾症的案例并不常见,但是由于隐睾症的危害过于强大,所以作为家长一定要特别关注孩子的健康,出现不良反应,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治疗,切不可粗心大意!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