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疝气 >

疝气不手术可以吗

   也许大家对疝气这两个词非常的陌生,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现代随着疝气手术的不断发展,许多传统的手术方案已逐渐被更新淘汰。近年来疝气学专业发展迅速,疝气治疗已经成为专业化非常强的学科,新理论、新、新方法、新材料不断出现,较疝气在当今社会发病率极为普遍,疝气发病以儿童和老年人多见。所以成年人疝气都需要及时手术。疝气不手术可以吗?

 
 
  疝气不手术可以吗?
 
    保守治疗只能暂时起到缓解症状的作用,任何药物和疝气带都不可能疝气,疝气是腹壁的肌膜组织的薄弱和缺损引起的,手术是治疗疝气的好方法。
 
  腹腔镜修补术的优势:
 
  随着腹腔镜的发展,近两年应用腹腔镜诊断治疗疝气,显示了创伤小、诊断明确、修补和恢复快的优点,是现代疝气治疗的较佳选择。
 
  1、腹腔镜全面地查看病情,能够及时发现平时因没有发作而被遗漏的对侧隐匿性疝气,这样一次手术就能同时解决双侧疝气,避免了传统手术方法好次术后1~年因对侧疝气再次开刀的痛苦。
 
  、的疝修补优势具有能同时双侧疝修补、发现对侧隐匿疝、恢复更快及没有局部手术瘢痕等优势。
 
  3、术后无明显疤痕,_ 美观,不破坏正常腹股沟管解剖及不留切口瘢痕。
 
  4、手术过程、_ 、恢复迅速:术后次日就可以恢复正常运动,7天左右患者即可
 
  上文就是“疝气不手术可以吗”的介绍。疝气的症状主要表现在腹股沟区,可以看到或摸到肿块。长期不治疗对人的消化和生育存在很大的影响,所以要早治疗。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的九龙。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