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疝气 >

男人疝气的症状是什么

     疝气不论是小孩,青年,中年,老人,都是较为常见的疾病,如果是小孩和老人患上此病,应多加注意。那么男性疝气的症状是什么,下面上海九龙医院给以详细的解答。
男人疝气的症状是什么
    男性疝气的症状是什么?
 
    1)如果疝内容物为小肠、结肠则可出现阵发性腹胀、腹痛、恶心、呕吐、肛门排便排气不畅等肠梗阻症状。
 
    )如果疝内容物为膀胱、肾脏则可出现明显的泌尿症状,如尿频、尿急、尿痛、血尿、腰部疼痛等症状。
 
    3)如果疝内容物为输卵管、卵巢或大网膜,可有腹部钝痛、腰骶部钝痛及食欲减退、消化不良、肠道胀气等非特异性消化道症状。疝内容物绞窄时,则出现不同程度的全身中毒症状,如发热、白细胞计数升、水、电解质及酸碱平衡紊乱,甚至发生休克。
 
    疝气的危害是什么?
 
    一: 疝气_ 先影响患者的消化,从而出现下腹部坠胀、腹胀气、腹痛、便秘、营养吸收功能差、易疲劳和体质下降等症状。
 
    二:疝气又由于腹股沟部与泌尿生殖相邻,所以老年患者易出现尿频、尿急、夜尿增多等膀胱或前列腺疾病;小孩则可因疝气的挤压而影响睾丸的正常发育;而中青年患者则易导致性功能障碍。
 
    三:还由于疝囊内的肠管或网膜易受到挤压或碰撞引起炎性肿胀,致使疝气回纳困难,导致疝气嵌顿,以及肠梗阻、肠坏死、腹部剧痛等危险情况。
 
    疝气这种疾病生活中并不多见,在青壮年发病率就低些,但是在老人和小孩中较为常见,所以一定要关注老人和小儿的健康。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