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疝气 >

老年人疝气是如何引起的

  不少老年人在长时间的走动后,会在腹股沟处出现肿块的症状,而休息后该肿块又会消失,发现这种情况,就需要注意了,是老年人疝气常见的症状,下面通过本文来具体的了解老年人疝气有哪些症状。
 
  很多老年人在长时间的走动后,会发现在腹股沟处有肿块,而休息后该肿块又会消失,发现这种情况,就需要注意了,是老年人疝气常见的症状,下面通过本文来具体的了解老年人疝气有哪些症状。
 
  老年人疝气是如何引起的?
 
  疝气是由于腹壁过薄和腹压过引起的疾病,是老年人常见的外科疾病,老年人身体机能下降,从而导致腹壁会有些萎缩,而腹压升引起的因素就较多,如哮喘、慢性支气管炎、便秘、前列腺增生等,会导致长期慢性咳嗽、排尿困难、排便费力,易使腹内压增,使腹内脏器向腹壁薄弱区域移位而引起疝气的。
 
  老年人疝气多是在腹压升的时候出现症状,而休息后腹压降低,症状就会逐渐消失,发作的时候同时会伴有轻微的腹部疼痛,虽然疝气早期症状并不严重,但对身体的影响是_ 大的,不仅会影响老年人的正常生活,而且还会导致病情加重,易发生嵌顿,导致肠坏死或者肠堵塞的情况,所以一旦发现疝气应及时的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