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疝气 >

患有疝气应该如何正确饮食

  疝气如今以及是影响男性健康的常见疾病之一,饮食方面对于疝气疾病的治疗调养是很关键的,然而这却往往被人们所忽视,所以不注意健康的饮食,那么将会给治疗带来很大的阻碍。
 
 
  疝气多是由于腹内压力增所引起的,所以疝气患者在日常饮食中,一定要注意避免腹内压力的增。
 
  疝气患者应多吃些易消化、顺气的食物,如五谷杂粮、瓜果蔬菜、动物肝脏等。同时要避免吃红薯豆类,不要喝碳酸饮料,因为这些容易产生胀气,引起腹胀便秘,不利于疝气的病情。
 
  虽然饮食能对疝气的治疗起到很大的辅助作用,但是疝气患者想要彻底治疗疝气,还是需要采取手术治疗。
 
  目前采用腹腔镜治疗疝气为理想的方法,无需开刀,_ ,无任何毒副作用等诸多优点,并且一次治疗,不再。攻克了传统疝气手术的种种弊端,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
 
  一般情况下,做完疝气手术的患者,还可以吃些含维生素C的食物,以促使伤口愈合。木耳、海带、猪皮、猪蹄等含锌的食物在疝气术后也可多吃,缺锌会使纤维细胞功能下降。脂类的缺乏会导致伤口愈合缺损。而鱼油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对伤口愈合有一定益处。
 
  通过上述的讲解相信大家对于疝气的饮食调养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生活中应该避免食入一些能引起腹腔压力增大的食物,当发现疝气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就诊。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