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尿道畸形 >

哪些男性适合做阴茎延长手术

  阴茎短小对男性来说会感到羞耻,但是对于这种情况,男性同胞可以选择阴茎延长这个手术来解决问题。阴茎延长不仅能够明显改善阴茎的外观,在术后还能让男性恢复正常夫妻生活。那么,哪些人适合进行阴茎延长手术?下面,就请上海九龙医院为我们详细讲解。
 
 
  哪些人适合进行阴茎延长手术?
 
  好、小阴茎:男性的阴茎的长度和周径在5~8cm之间,而睾丸体积大于6ml时,是要考虑阴茎延长术,通过手术可以是阴茎的形态接近正常。
 
  第二、阴茎发育不良:男性朋友要是自身的阴茎发育不良是需要手术的,发育不良阴茎在充分勃起后长度不足10厘米,也不能满足女方的性要求,男性朋友可以考虑做阴茎延长术。
 
  第三、阴茎异位畸形:一种情况就患有先天性阴茎异位畸形的男性朋友的情况,会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采取阴茎延长术。
 
  第四、阴茎大部分缺损:如果男性的阴茎勃起长度只有3~5cm,可以通过常规做阴茎进行手术再造,上海九龙医院的韩式阴茎延长术可以更好的解决男性烦恼,是男性健康的好保证。
 
  提醒:男性朋友做阴茎延长手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确保手术一次性成功。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