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龟头痒并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龟头痒并有异味是很多男非常纠结的问题,其实这症状是很常见的生殖感染疾病,一些男性对于疾病没有清楚的认识导致了包皮龟头炎,同时包皮龟头炎有很多的原因,如包皮过长、皮肤过敏等原因导致的龟头痒。医学是比较科学严谨的,需要结合检查确诊。下面,我们具体介绍一下这种情况的原因

龟头痒并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龟头痒并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龟头痒并有异味多是包皮龟头炎。包皮龟头炎一般是由于包皮过长或包茎引起的,因为龟头和过长的包皮之间,由于脱落的上皮细胞、腺体分泌和包皮垢杆菌形成一个温热、潮湿的细菌培养基,一旦没有及时清理,细菌进入即可引起炎症。

 

  如果是包皮过长或包茎引起的龟头痒并有异味,建议及时采取包皮环切手术!对男性来讲不仅容易诱发炎症感染而且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很多包皮过长的患者及早的采取包皮手术,术后对身体百利而无一害,而且术后还会的提性生活的质量。

 

  如果发现龟头痒并有异味等不适现象,建议及时到医院做检查,一方面不会加速病情滋长,早发现早治疗,节约费用,

 

  龟头痒并有异味是怎么回事?为了方便患者及有需要的朋友更好的了解疾病我院开通预约平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线的。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