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过长的自测标准是什么?

  包皮过长的自测方法是怎样的?上海九龙医院说,包皮过长对男性健康的危害是的,可直接影响生殖健康,甚至会影响生育功能。所以需及早发现加以解决,但很多患者并不了解什么是包皮过长,包皮过长的自测标准是什么?

包皮过长的自测方法

  正常男性在青春期发育后,龟头全部或大部分露出,如果不能露出龟头,包皮仍然包裹住全部或大部分龟头,但用手能上翻包皮或勃起后包皮上翻能露出龟头,称之为包皮过长。

 

  包皮的自测方法是怎样的呢

 

  为了让大家对包皮过长有一个全面的正确的认识,能及早发现问题及早解决问题,下面建国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自测包皮过长的方法:

 

  正常包皮:阴茎在皮软状态下包皮位于阴茎冠状沟处,勃起时龟头完全外露。

 

  包皮稍长:包皮口位于龟头表面或接近于尿道外口,用手将包皮上翻至阴茎冠状沟后能自然复原,阴茎勃起时龟头完全或大部分外露。

 

  包皮过长:包皮将龟头全部或大部分裹住,尿道口不能外露,包皮能自然上翻而且也能自然复原,但阴茎在勃起时龟头大部分或全部都在包皮内。

 

  包茎:包皮口过于狭小,包皮将龟头完全裹住而且不能自然上翻致阴茎冠状沟,即便上翻也不能自然复原,阴茎在勃起时龟头无法外露,强行外露时包皮会紧紧卡在龟头下面。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包皮过长自测的介绍,在日常生活中男性要养成良好的生殖保健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这样能避免疾病的发生。如果对于此病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继续九龙。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