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阴茎勃起时有疼痛感

   近来有一些患者上海九龙医院关于阴茎勃起时疼痛问题,对此,表示:阴茎勃起时有疼痛感主要是因为男人包皮过长所导致的疼痛感比较多,但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所引发,患者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

阴茎勃起时有疼痛感
  阴茎勃起时有疼痛感可能是包皮包茎造成的
 
  九龙介绍说:阴茎勃起时有疼痛感是一种异常勃起后的情况,可能造成勃起后阴茎疼痛的疾病很多,常见的比如包皮过长和包茎就会造成勃起后阴茎疼痛。由于平常龟头粘膜隐藏于包皮下,刺激较少,使得龟头粘膜的神经感觉过于敏感。当性生活时,勃起后龟头外露,当龟头和阴道进行摩擦、刺激时就会由于龟头粘膜神经过于敏感而触发射精的过早出现,造成勃起后阴茎疼痛。而包茎则是由于龟头受到了皮肤的过分保护,龟头丰富的神经传导性刺激、激发性兴奋的功能消失,在性生活中达不到激发射精所需的刺激强度,就容易出现勃起后阴茎疼痛和不射精了。
 
  提醒:包茎和包皮过长如强行上翻后而不能复位时,可造成包皮嵌顿,严重时会引起龟头坏死。包茎如未能及时治疗,阴茎头长期被包皮紧锁,致使青春期后造成阴茎发育不良,还会影响性生活,造成勃起后阴茎疼痛。
 
  如果男人出现了阴茎勃起时有疼痛感的状况的话,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检查找到病因,积极治疗。包皮包茎只要进行简单的包皮环切手术就可以达到的目的,因此患者也不必十分担心。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