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怎么样算过长?

     包皮怎么样算过长?包皮每个男性朋友多知道,当然也知道包皮过长这种生殖器疾病,那么包皮过长要怎么样判定呢?怎样才是包皮过长,相信广大的男性朋友都不是很清楚,为了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包皮过长,上海九龙医院生殖整形为我们介绍:包皮怎么样算过长

 包皮怎么样算过长?
    ,正常男性青春期后,所有或大部分的露出龟头,如果不暴露龟头,包皮仍然包裹在全部,或大部分龟头,但可以用手转动,或勃起后包皮包皮,可能暴露的阴茎上,称为包皮。
 
    阴茎包皮褶皱的皮肤,阴茎皮肤在双头部。在婴儿的包皮较长,包绕阴茎龟头,及尿道外口不能透露。被称为生理性包茎,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在青春期,阴茎和包皮逐渐发育,包皮下跌到成年,露出龟头,但大约%的成人,包皮仍完全盖住阴茎龟头。
 
    包茎或包皮过长,包皮不能被解雇,皮脂腺的分泌物,逐渐形成包皮垢臭。适合细菌生长包皮垢,它可引起龟头和包皮发炎。发生在尿道口的炎症,可引起治疗尿道口狭小,造成排尿困难。包皮垢长期刺激阴茎头,也可能发生阴茎癌。据报道,大约有85%-95%的阴茎癌患者,与包茎或包皮过长的历史。
 
    以上是上海九龙医院生殖整形介绍:包皮怎么样算过长,男性包皮过长本身的是没有什么危害的,但是所隐藏的危害是令人胆颤的,包皮过长容易引发包皮龟头炎,尿道炎,膀胱炎,等一系列的炎症,不仅如此,包皮也会给男性的伴侣带来危害。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