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过长的危害不容忽视

  包茎多是由于先天性畸形所产生的,初生儿大多数都具有包皮过长甚至包茎的症状,一般而言,带人体发育达到7、8岁之后,包皮会慢慢的随之退去,但也有部分人却依然翻不上去形成包皮过长和包茎的症状。
 
 
  包茎就是皮包着阴茎龟头,不能翻上去,但包皮过长时也可因发炎、粘连而成包茎。
 
  包皮之皮很薄,皮下无脂肪组织而含有平滑肌层。包皮内与龟头之间有许多变形的小皮脂腺,名日Tyson氏腺,可分泌极臭的液体,与尿中之沉积物结合,成为尿垢或称包皮垢。
 
  包皮过长系表示包皮掩盖了龟头,并且能自由翻转于冠状沟之上。包皮过长完全掩盖龟头和尿道口称为增殖型包皮过长;仅掩盖阴茎的一部分,称为萎缩性包皮过长。
 
  包茎是包皮掩盖了龟头且不能自由翻转于冠状沟上。包皮所以不能翻转,或由于包皮口过小,或由于包皮和龟头形成粘连。包皮过长可因炎症形成粘连而变为包茎,包皮过小时影响尿流。
 
  上海九龙医院指出,包皮过长不一定都是包皮,但是包茎的危害相较而言危害性更大,所以一定要及时做到治疗,避免危害我们的健康。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