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警惕包皮过长引发泌尿疾病

  包皮过长可引发多种男性泌尿疾病,为常见的就是包皮龟头炎,会导致龟头红肿、丘疹以及溃疡等危害,此外,包皮龟头炎的细菌会随着尿流流入到人体前列腺,造成前列腺炎等泌尿感染等疾病。
 
 
  常见的包皮包茎过长的危害有哪些?由于包皮过长的包皮营造了一个细菌生存,潜伏的良好场所,消炎治疗很难彻底,导致包皮龟头炎周而复始,有的包皮过长患者历经数十年的龟头炎,长期慢性的刺激龟头上皮细胞,终究因量变到质变的转化,包皮过长的危害还会发生阴茎癌而危害生命。
 
  包皮过长的危害常会引起多种泌尿疾病,是跟包皮垢的作用密不可分。常见的包皮包茎过长的危害有哪些,在包皮内板中,有着大量的皮脂腺,夏季分泌_ 旺盛,包皮过长患者如果不注意清洗外生殖器,或清洗时没有将包皮上翻,包皮皮脂腺的分泌物就会积存在包皮下,形成像豆腐渣样的包皮垢。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