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过长的常见四种危害

  包皮过长是影响男性性生活治疗的主要疾病之一,也给男性带来的困扰。包皮过长在男性中普遍存在,如果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将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危害,所以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
 
 
  一、导致男性不育:由于包皮垢感染而引起的前列腺炎,可影响精液中精子的力和精液的粘稠度,导致男性不能生育。
 
  二、妨碍阴茎发育:由于阴茎头被包皮紧紧包住,得不到外界的应有刺激,阴茎头的发育受到很大束缚,致使性器官发育成熟后的阴茎头冠部的周径明显小,影响性快感。成年人会由于包皮过长影响到正常性生活。
 
  三、危害肾脏功能:由于阴茎头长期处于发炎状态,包皮内的细菌上行感染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狭窄,造成排尿困难。长期的排尿困难,肾脏的功能就会受到危害。
 
  四、有致癌的危险:现代科学研究表明,包皮垢是一种致癌物质,据调查,85-95的阴茎癌患者,都是包皮过长。包皮过长不仅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如果和妻子同房,还会把包皮垢带入阴道,刺激子宫,诱发子宫颈癌。
 
  上海九龙医院指出,关于包皮过长患者们千不要犹豫,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这是对自己和爱人同时负责。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