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过长 >

包皮过长是有哪些因素所引起的

  通常来讲,在青春期发育后,男性的龟头大部或全部可以自然露出,然而不能够自然的露出,包皮任然是将龟头大部分或是全部的包裹,但可以通过手或在勃起状态下露出,我们将其称之为包皮过长。

 


 

  那么包皮过长是有哪些引起所引起的呢?

  上海九龙医院指出其实包皮过长的形成是一个过程,一般情况下,男孩都会有包皮过长的症状,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成年之后包皮会渐渐后退,阴茎头可以外漏,但是有的男性由于发育的特殊性,导致了阴茎头不能外漏,这就导致了包皮过长的出现。

  阴茎的皮肤很薄,而且可以移动。在阴茎前端,皮肤皱成双层,覆盖在龟头上。这遮盖着龟头的皮肤,称为包皮。在正常情况下,7岁以前的孩童,包皮较长,能完全包住龟头,随着青春期发育,阴茎增大,变长,包皮就遮盖不住龟头,而使龟头露了出来。但在一部分成年人中,包皮仍完全遮盖着。即使在阴茎充分勃起时,仍不能完全暴露出龟头,这就叫包皮过长。

  包皮过长对健康有哪些危害?

  1.可损害肾脏功能:由于阴茎发炎,可以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狭窄,造成排尿困难。长期排尿困难,肾脏的功能就会受到损害。

  .可有致癌的危险:包皮过长和包茎,有诱发阴茎癌的可能。现代科学研究表明,包皮垢是一种致癌物质,据调查,85-95的阴茎癌患者,都是包茎或包皮过长。包茎和包皮过长,不仅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如果和妻子同房,还会把包皮垢带入阴道,刺激子宫,诱发子宫颈癌。

  3.易使阴茎发炎:包皮内有丰富的皮脂腺,能分泌大量的皮脂。包茎或包皮过长时,使包皮内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淀物合成乳酪状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适宜细菌生长,故可引起阴茎头及包皮发炎。病菌通过尿道还可以造成尿路感染。发生在尿道口的炎症,愈合后可引起尿道口狭小,造成排尿困难。

  4.妨碍阴茎的正常发育,影响到夫妻间的性生活:通过研究发现,包皮过长可导致阴茎的正常发育,在青春期龟头被包皮紧紧裹住,从而得不到外界应有的刺激,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阴茎的发育,这样性器官发育成熟后其龟头头冠部的直径会相对较小,严重者因长期的血流不畅还可能导致鬼头坏死等严重后果!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