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龟头炎 >

排尿龟头痛是什么原因?

   一些男性在排尿的时候出现龟头疼痛的现象,但因为心理比较紧张又因为是私处的疾病不好意思的治疗没有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排尿龟头痛是什么原因?
  撒尿龟头痛是很多男性朋友都会出现的问题,根据尿痛的特点可分为以下几种:
 
  1、排尿的开始,尿痛比较明显,有合并排尿困难的,病变多是在尿道,常见于急性尿道炎。
 
  、排尿的终末会有疼痛,而且合并有尿急者,病变多发生在膀胱,这主要常见于急性膀胱炎。
 
  3、排尿突然中断,而且伴疼痛或尿潴留:见于膀胱、尿道结石或尿路异物。
 
  4、排尿不畅伴胀痛:老年男性多提示前列腺增生,亦可见于尿道结石。
 
  5、排尿刺痛或烧灼痛:多见于急性炎症刺激,如急性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肾盂肾炎。
 
  男性出现以上的症状也不要过于的担心,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才能更好的明确疾病的病因,针对性的治疗,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听听的建议,更好的了解治疗疾病。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