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皮龟头炎 >

龟头上有红点怎么回事

    较近很多的男性朋友们都在发生了龟头上有红点的事发生,那么,龟头上有红点怎么回事呢?其实并不要太担心,只要与医院配合好治疗的方案,那么一切都是很简单的事。

 

 
  龟头上有红点怎么回事呢?龟头上出现小红点,并伴有潮红或红肿现象,有时也带有异味;龟头上出现单个、数个红斑、疙瘩或者水泡,呈圆形、环形或不规则形,有时溃破结痂,长成乳头状增生物。前一种情况,一般是由包皮龟头炎导致,而后一种情况,则是增殖性红斑的典型表现。
 
  龟头上面有红点,有可能因为包皮龟头炎引起,这属于生殖感染中常见的一种病症,根据感染病菌不同,龟头小红点或者红疙瘩的形态也有不同:
 
  1、滴虫性的龟头炎 龟头上有红点和丘疹,并且会慢慢的扩大,边缘清楚,红点上可见针头大小的小水疱,较后形成糜烂面。
 
  、 环状溃烂性的   龟头上有红点,包皮上也有,逐渐扩大,呈环状,可形成浅表性溃疡面。
 
  3、急性浅表性的龟头炎症状  初期的时候局部发红,阴茎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龟头有灼热和瘙痒的感觉。翻开包皮,可见包皮内面及龟头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于出血。可伴有腹股沟淋巴结的肿大和压痛。
 
  上海九龙医院表示,对上述的龟头上有红点怎么回事,大家一定有了新的看法与认识。只要大家的去对待生活,在保持好良好的生活习惯,那么,健康就会永远伴随着你,但是如果你的很症状已经严重了,那么还是请你尽快的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不要让自己耽误了自己较好的治疗时间。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