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包茎 >

男性包茎会导致阴茎经常发炎吗?

   男性包茎会导致阴茎经常发炎吗?上海九龙医院说,包皮包茎对男性的危害很大,经常包裹着龟头会引起男性阴茎发炎。阴茎发炎实在与包皮过长、包茎有很大的关系,包皮过长的男性假如阴茎经常发炎一定要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包皮环切术。

男性包茎会导致阴茎经常发炎吗?
  包皮过长是男性更常见的现象,更近很多男性朋友:男性包皮过长会导致阴茎发炎吗?就此问题,九龙介绍说:阴茎发炎实在与包皮过长、包茎有很大的关系,由于包皮内皮的分泌物不能及时排出,并且还会渐渐形成奇臭的包皮污垢。包皮垢很轻易让细菌生长,所以就会造成阴茎头以及包皮发炎。
 
  阴茎头包皮炎主要表现为阴茎头以及包皮红肿瘙痒,而且还会出现特殊的臭味。若是严重的话还会出现阴茎头坏死。有的男性朋友在急性期后发生尿道口粘连狭窄,会导致男性排尿困难。如果感染还会让阴茎头或包皮增厚,从而就会形成白斑。
 
  所以,包皮过长的男性假如阴茎经常发炎一定要及时采取措施,目前治疗包皮过长唯一,也是一劳永逸的方法就是做包皮环切术,并且术后对于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并不影响。
 
  温馨提示:以上的介绍的男性包茎会导致阴茎经常发炎吗是否让您对该疾病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呢,更多的健康方面的信息请点击我们的和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您的病情进行详细的解答。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