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前列腺增生 >

前列腺增生有什么影响呢?

   前列腺增生有什么影响呢?前列腺增生会严重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如不及时治疗会造成严重危害,那么,前列腺增生有什么影响呢?

 
 
  前列腺增生有什么影响呢?
 
 
  1.前列腺增生症可能诱发中老年人的疝气(小肠气)等疾病.有的前列腺增生患者会出现排尿困难症状,需要用力和憋气才能排尿.由于经常用力,肠子就会从腹部薄弱的地方突出来,形成疝气(小肠气),有时患者还会出现痔、下肢静脉曲张.
 
 
  .引起感染.俗话说:"流水不腐",但前列腺增生患者往往有不同程度的尿潴留情况,膀胱内的残余尿液就好像一潭死水,一旦细菌繁殖就会引起难以控制的感染导致膀胱炎、急性肾盂肾炎等.
 
 
  3.引起尿潴留和尿失禁.尿潴留可发生在疾病的任何阶段,多由于气候变化、饮酒、劳累使前列腺突然充血、水肿所至.过多的残余尿可使膀胱失去收缩能力,滞留在膀胱内的尿液逐渐增加.当膀胱过度膨胀时,尿液会不自觉地从尿道口溢出,这种尿液失禁的现象称为充盈性尿失禁,这样的患者必须接受紧急治疗.
 
 
  前列腺增生有什么影响呢?看了的介绍,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我们的在线.
更多

上海九龙男子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