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尿道炎 >

引发尿道炎的病因有哪些?

   生活中有不少的男性朋友遭受到尿道炎的影响和伤害,这让他们苦不堪言,许多尿道炎患者连自己是如何患上尿道炎的都不知道。那么,下面就让相关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下尿道炎的病因。

引发尿道炎的病因有哪些?
  介绍,生活中有许多不良习惯都会引起尿道炎,具体如下:
 
  1、缺少运动、长时间久坐抽烟喝酒等等,这些坏习惯都会让男性朋友患上尿道炎。
 
  、不洁性生活也会引起尿道炎,尿道炎是一种泌尿感染疾病,而不洁性生活正是许多感染疾病发生的根源。
 
  3、过度手淫或频繁性生活,也是很容易使尿道发生感染,患上尿道炎。
 
  4,喝水少也会患上尿道炎,因为多排尿就会清洗膀胱,将尿道里的细菌都排出体外,这样就会避免尿道炎的发生;反之喝水过少,就会滋生尿道里的细菌,引发尿道炎。
 
  相信大家在看完上述内容之后,都已经对生活中尿道炎的病因都清楚了吧,期望男性朋友可以对此重视起来,尿道炎的危害极大,所以我们要积极做好预防工作,制止尿道炎的发生给我们带来危害。
更多

上海九龙男子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