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前列腺专科 > 尿道炎 >

不能忽视的尿道炎危害

  许多的男性同胞都知道尿道炎这种男性疾病,而且有许多的人都认为该病只是普通的炎症,所以就没有必要大动干戈的到医院治疗,只需要偷偷的吃一些消炎药就好了,殊不知,就是这种想法,让尿道炎愈发的严重了。
 
不能忽视的尿道炎危害
  上海九龙男性医院介绍常见的尿道炎的危害有哪些:
 
  一、导致慢性肾衰尿道炎_ 的特点是很容易转为慢性,严重者可引起慢性肾衰竭。据_ 资料_ ,5的慢性肾衰由尿道炎引起。
 
  二、造成性功能障碍不育因尿道炎导致尿道狭窄和射精功能障碍,可直接影响尿道的上皮,在感染的局部形成疤痕,这种情况严重时可造成排尿困难,同时也可以造成射精障碍,导致不育。资料_ ,性功能障碍、不育患者近80都与尿道炎的病变有关。
 
  三、引起膀胱炎、前列腺炎等并发症同时由于隐伏于尿道内的细菌进入尿道隐窝,尿道旁腺,尿道球部,前列腺及精囊部,输精管,附睾及睾丸,引起膀胱炎、前列腺炎、发尿道旁脓肿、尿道瘘等一系列并发症,对于男性生殖健康有非常大的损伤。
 
  如果您还有想要了解的情况,可以点击我们的,我们的在线 会给您_ 专业,_ 详细的解答,与一对一详解。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