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少精无精 >

关于提精子质量的食物

   很多男性出现不育都是因为精子质量问题,那在生活中吃什么食物能提精子质量呢?接下来看一下能提精子质量的食物。

关于提精子质量的食物
  含锌量较的食物:锌是人体必不可缺的一种微量元素,对男子生殖的正常结构和功能维持有重要作用。富含锌的食物有牡蛎、牛肉、鸡肉、肝、蛋黄、花生米、猪肉等,患者应该多食以上食物。
 
  动物内脏:胆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原料,动物内脏中含有较多的胆固醇,还含有10左右的肾上腺皮质激素和性激素,能够促进精原细胞的分裂与成熟。男性不育患者适量食用肝、肾、肠、肚、心等动物内脏,有利于提体内雄激素的分泌,增加精子数量并促进生殖功能。
 
  含钙成分较的食物:钙离子能刺激精子成熟,改善男子生殖能力。乳类、蛋黄、大豆、海带等含钙较多,男性不育患者应每天适量喝牛奶,以补充钙。
 
  富含精氨酸的食物:精氨酸是精子组成的必要成分,有助于精子的形成和质量的改善,患者应该多食此类食物。富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鳝鱼、泥鳅、海参、墨鱼、章鱼、鸡肉等。
 
  以上及时关于提精子质量的食物,男性应该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并且多参加一些锻炼和文体让自己的身体更加的健康。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