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精索静脉曲张 >

精索静脉曲张的危害有什么

  精索静脉曲张的危害有哪些?针对为什么我们男性会患上精索静脉曲张大家很是不了解,不知道该怎么办?很多患者对此此病的危害认识程度不太了解.那么,具体精索静脉曲张的危害有哪些?下面就请上海九龙医院给大家做个详细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九龙介绍说,精索静脉曲张症状与生理因素有关,此疾病大多出现在青壮年时期,因为这时期的生理机能_ 旺盛,阴囊内血液供应较为充足,此外若是男性长时间站立也可引发精索静脉曲张的发生,该病的危害有很多,主要有如下几方面:


  精索静脉曲张的危害有哪些?


  危害1、引发情绪反常、乏力、失眠等等,但是绝大多数患者并没有任何病情.这些都是精索静脉曲张的危害所在,患病后并不被患者所感知,悄悄地影响男人生殖器官功能.


  危害、引发阴囊处局部不适,如坠胀和牵拉痛,站立和时显着,仰卧时可减轻.


  危害3、引发男人不育,瘀滞影响睾丸代谢,使局部缺氧,代谢废物淤积,毒害睾丸的生精细胞和精子,以及抑制雄性激素──睾酮的产生.两大原因的共同后果,使患者精子数量减低,能力低下,畸形精子增加,因此可以造成不育.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