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男性不育科 > 婚前体检 >

什么样才是正常的精液

  精液是否正常能够决定一个人的生育能力,现如今有很多的男性朋友出现不育的情况,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就是因为精液出现了异常.那么什么样才是正常的精液呢?上海九龙医院为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精液的正常与否是决定了孕育的成功与否,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什么样才是正常的精液呢?


  颜色:正常是灰白色或略带黄色.乳白色或黄绿色提示生殖道或副性腺存在炎症;粉色、红色、显微镜下见红细胞者为血性精液,常见于副性腺、后尿道的炎症,偶可见于结核或肿瘤.


  精子形态:正常形态的精子≥50,否则可造成不育.


  力:精子中呈直线迅速向前运动者≥50.


  粘稠度:将玻璃棒接触已经液化的精液,轻轻提捧,可形成精液丝,正常时其长度小于cm.


  液化时间:正常精液射出后,在精囊凝固酶的作用下变为胶冻状,经15~分钟在前列腺液化酶的作用下变为液体,此为精液液化.射出精液分钟后,精液仍不液化属于异常.


  白细胞:正常精液中白细胞<1×10.6/ml.白细胞增多表明生殖道或副性腺存在感染.


  以上是上海九龙医院对"什么样才是正常的精液"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如果您还想更多的相关知识,或有什么疑问,可点击与医院在线进行交流,好您的垂询!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网站